三十代殘兵游勇

七月 12, 2017

20170712 恋と嘘 001

Filed under: 新番介紹 — handelshieh @ 週三 2017/07/12 13:15:34 UTC

制作方相關資訊:

其一其二

 

取分方式(20170128 最新版)

1+1+0+2+1 1+1+0+0+0=+7「恋と嘘 001」看起來想要在音聲及演出上決勝負。

我沒看過原作,但依第一集的設定,其實這作品搞不好可以走SF味 www 政府管理?從第一話就很明顯有陰謀有問題嘛!而且搞不好美咲早知內情。

一個完全靠遺傳子優劣定義的人種配對?那好的遺傳子必然人人搶啊!必然有後門,弊病叢生啊!就像古代門當戶對的基因配種一樣。我不相信這種軟弱的男主角,會有啥好基因就是 www

這男主角是個人不喜歡的龜毛類型,雖和上一季月がきれい第一集同樣拿到七分高分,但我看衰這位根島由佳吏啊!

制作方想把花澤的聲音魅力提升至最大限,而我也的確靠本集打了一槍!

可是有這種男主角,我又不太想看,很矛盾啊……

光是這種設定,便相當值得討論了。和社經地位無關?只論遺傳子?

這些非二次控的一般正常人,想要的是正常的戀愛!而非遺傳子決定!

過去有部作品叫 D・N・A² 〜何処かで失くしたあいつのアイツ〜 ,男主角的遺傳子則是未來政府想盡辦法要抺殺的。現代有部作品叫 終末のハーレム 則是完全相反的狀況。

 

上排、中排:1997年重拍的電影 ロリータ ,由於男主角青少年時的陰影,造成他三十多年後的歪曲情感。這我相信啊!

但不同的是、個人認為二次控是一種精神性的進化,乃精神意志克服了肉體慾望之證明,絕非歪曲,男性女性一生中不必再浪費大量的時間,煩惱交配的事!

可以把這些省去的時間,發揮在更有益的活動。

若能搭配本劇的遺傳子決定系統,那麼人類或許可以更加地發揮能力。(不必利用 正解するカド的各種異方法寶 www)

不過這男主角我看衰他就是了。就一生跟Humbert 一樣,抱憾終生好了!www

但為何一開始她要裝傻?

 

中排右:她說的是真話嗎?

下排中: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的系統強制介入?

上排:這演出明顯有詐嘛!www

抱著這半小時的回憶再活七十年~~~到追逐美咲(喘息)這段,聽到這裡我忍不住對著螢幕上的美咲打了一槍!

同樣的橡皮擦回憶,彼此確認了愛意,卻不得不分離。我射了!!!!!!

如果是沒有內心無裡薀的搞笑女神アクア的話,抱歉、我連勃起都沒辦法!這是人物內在是否確實傳達給觀眾之差別。無論精神性或肉慾性的勃起!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