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代殘兵游勇

14 四月, 2014

140414 許久未更新的Plurk主站備份文,其二十。

Filed under: 日常生活DailyMyLife — handelshieh @ 週一 2014/04/14 13:35:45 GMT+0800

(2014年二月)

yakumo1987  「凪あす」巴日現象(超常現象) 太陽が三つ出現の奇跡!Paranormal sun miracle appearance … http://imageshack.com/a/img713/2775/a5s6… 雖然要到2/4日後才停止忙碌,還是忍不住上來發一下。話說今年春節天氣未免也太好了吧……快暴斃了。前陣子神回頻發的Rhythm,長達近十分鐘的一段演出。(HD) Pretty Rhythm Rainbow Live – EPISODE 43 – JUNE …
2014-02-02 16:44:212 responses
yakumo1987 新的プリキュアED。四肢肉肉的… 很肉感啊。腋還有手臂曲線,聽說是兩個笨蛋型的雙主角?還沒時間看。www 最近都在玩信長的野望-創造-,如無意外PS4我的首款遊戲就是它了。
yakumo1987   http://imageshack.com/a/img198/8812/5czl… 今早整個被洗板,雙葉破4600。這就是一般向的威力嗎 www  「つぶあに」今早也破57000(未更新),應該也是本周全作品,目前為止最高紀錄。在現今アマラン被「非日韓藉」人士介入操作的情況下,也許應該漸漸將人氣觀察據點轉移至,限定日本同時收視/即時的推特集計,是個很好的嘗試。
2014-02-02 17:19:19

yakumo1987   http://imageshack.com/a/img823/8879/cjxw… ロシア正教会 日本のアニメ対策に乗り出す ロシア正教会 日本のアニメ対策に乗り出す「人造人間キカイダー」、40年を経て新作映画で復活! 「人造人間キカイダー」、40年を経て新作映画で復活! 「弁魔士セシル」4話コンテは <うつのみや理> 梅座流星群
2014-02-04 20:05:07
yakumo1987  1998年票選復刻版「Xenogears PERFECT WORKS the Real thing -スクウェア公式ゼノギアス設定資料集」 ISBN-10: 4835450620
2014-02-06 18:21:49
yakumo1987  在個人學生時期繁頻發文的年代(1995-2003)大都是全國連線校園BBS,是個很單純討論的地方,各式各樣的魔人都有,也大都低調不露面匿名。2005起始,一世代的族群有意無意,漸集中於一個叫「PTT」的站點。剛開始還好、接著卻變的不單純。開始有記者進駐、有心人士鼓噪話題、BBS與媒體接軌、出現所謂的「意見領袖」、呼朋引伴、開下線板聚。我大約2003離開巴哈,2007離開PTT,再也沒回去過。因為本質已經改變。
2014-02-06 18:36:32
yakumo1987  承上文:一個由網路BBS與媒體連接而起的「宅男女神」,一個所謂的「網路名人」。兩者都是變質後的「產物」,像是電視名嘴般的玩藝兒。真正阿宅對這些沒有任何興趣,一種結合媒體,所給的<標籤>。宅男女神沒了雞排廣告、網路名人沒了工程師頭銜;女孩不會被挖掘,大神也是隨處可見的能力。
2014-02-06 18:46:20
yakumo1987  最近都在玩PC版「信長の野望-創造-」,狂玩了一星期,差不多也飽了www 該回頭看新番了(進度嚴重落後…)。總結地說、由家督開始玩,<重點1.>10年內至少全國總兵數排名須達第一,否則全國統一難。內政那些,終歸在遊戲設計者安排規則下,沒啥好討論。<重點2.>遠兵近調,這遊戲主控範圍有限制,前線攻陷城市,兵力易接續不及。前線先由電腦控防,主控後方大兵力至前線消耗,玩家再切換前線主控決勝。才打得快
2014-02-06 19:10:081 response
yakumo1987  「主控範圍」例由北打到南:控出羽的兵打陸奧,控陸奧的兵打越後,控越後的兵打上下野,控上下野打信濃。依此類推。像上面講的「美濃/尾張/近江/三河」城多兵多,信長一次主控,可控大量兵力。玩家必須傾「越後/信濃/上野/甲斐」的兵力,看要從高遠/飯田/苗木走山路下山、還是打穿德川駿河走平地過去。總之沒人會從越前打下來吧?因為「主控範圍」有限制
yakumo1987  承上文:為什麼很多人覺得68-78年左右,織田信長一下子變得很強?因為主控清洲城那帶平原,城多兵數夠、人才又多。西邊50000以下弱小勢力一狗票、織田信長沒幾年就全打下來了。像個人從日本最北端打起,如果68年前沒打到織田信長,和北条/武田/上杉,任一個拖太久,大概也不必玩了。其間該從屬的就吸收,該外交友好的就同盟,不拖時間,71年左右才能與島津/毛利/長宗我/任一家,各分日本左右一半的狀況。
2014-02-06 19:25:28
yakumo1987  承上文:<重點3.>這遊戲初期存兵糧最穩定,中期撰錢令買槍炮軍馬,後期改變人口組成結構對決。<重點4.>部隊「不合戰微控」的話,挾擊很好用。人腦和電腦不一樣的點在於,玩家可以按暫停調整進軍方向,電腦出兵一個點就是一個點,很好騙。這是玩家優勢的地方。其他沒了。
2014-02-06 19:32:22
yakumo1987 Douga Getter // Video Downloader professional 自便
yakumo1987 玩具市場真的頗恐怖www 買一片深夜アニメBD,貴一點也差不多4-5000日元,但這些玩具價錢可高咧www「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ハピネス変身!プリチェンミラーDX」Amazon要價6300耶~~
yakumo1987  記憶「和歌山県那智勝浦町
三重県紀北町、紀伊長島
波田須駅
福井県 嶺南 若狭湾
越前町 越前海岸」
2014-02-13 04:13:50
yakumo1987  「そんな声出しちゃイヤ」(2004年End 全七 しがの夷織) 唔、找了好幾個小時,網路上找不到生肉。少女漫看太少,想回頭找,不太好收了… club.history.sina.com.cn/viewthread.php?tid=1826407&extra=page%3D8&page=1 只能看中文版sigh… 有些小眾漫真的不好收,時間一過,便找不太到。昨天在找[SABE] 「阿佐谷腐れ酢学園 エマニエル編」也找不到。「死がふたりを分かつまで」「センゴク一統記」也是
2014-02-17 06:24:321 response
yakumo1987  唔啊!誰有日文RAW呀,我不要中文版啊wwwww
yakumo1987  「烏丸響子事件簿」網路上RAW只有到第7集,日本都10集完結了吧?「カサハラテツロー」的作品也不好找。エロ血腥版的戰車x少女「シェイファー・ハウンド」(吠士隆) 目前日本出到第3集,網路上RAW也只有第一集。
2014-02-17 06:33:4211 responses
yakumo1987  「マンガで分かる心療内科」這也到9集了?
yakumo1987  「四季使い」也已經十三卷完了。RAW只到 11集
yakumo1987  「神太刀女」似乎到9
yakumo1987  「kissxsis」11?
yakumo1987  「冥王計画ゼオライマーΩ」這也出到8了吧
yakumo1987  「天乞」全4完
yakumo1987  てんくら「ヨメイロちょいす」全6
yakumo1987  Yomeiro Choice
yakumo1987  這本也是只有英文版,找嘸日文版RAW
yakumo1987  「幻想世界英雄烈伝」這找不到
yakumo1987  [ナイロン] フロッグマン 全 6
yakumo1987  「雷星伝ジュピターO.A」這個現在也不知出到幾集了。第8/9集?
2014-02-17 07:52:182 responses
yakumo1987  「ながしま超助」真是個怪胎
yakumo1987  「今日からヒットマン」這部中譯叫啥?
yakumo1987 妖怪メダル第一章~ようこそ妖怪ワールドへ~3かいめオープン!最近聽說「妖怪手錶」在日本爆賣,收視率也衝上前十、破了5%。Level5的日野實在是商才、總能創出全新タイトル。聽說似乎有與「鬼太郎」系列連動之可能。當眾人還在驚訝日本史上第三快劇場化的女兒向作品之「アイカツ」時,一個全新的「妖怪/怪物」正在隱隱成形,還是男女老少通吃……http://imageshack.com/a/img822/4184/h6gv…
2014-02-23 18:17:131 response
yakumo1987   http://imageshack.com/a/img834/6717/ixev… 鈴木重秀第二腳本高難度,當玩家還被織田家/三好家困在雜賀時,今川這邊早已打的不可開交。 一篇不錯的介紹: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家族图文资料介绍科教普及_www.3dmgame.com 雖然這代有3D全國地圖,但網路上卻沒有完整的全圖標示,很可惜。PS4前幾天下訂了,送一片再加買一片信長野望創造差不多18000,算了、小賣店也是要賺錢。懶得殺價了
2014-02-23 19:21:53
yakumo1987  上古卷軸Online  http://imageshack.com/a/img138/7528/yv8h…  http://imageshack.com/a/img706/9200/ukg6… http://imageshack.com/a/img585/301/f200….  http://imageshack.com/a/img571/5749/ko9v… 二月初活動沒參加到。導致我最近每天認真看信箱…Orz 最近開始在背地名及溫習歷史故事,為四月做准備。www
2014-02-23 19:26:471 response
yakumo1987 類似「電影少女」片頭的氣泡、「最強銀河 究極ゼロ ~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Ultimate」片尾的吹肥皂泡的演出
yakumo1987  獸電戰隊很久之前的某個戸松回,個人感興趣的一集。 http://imageshack.com/a/img22/8513/502q…. http://imageshack.com/a/img703/1886/qpli… 也難怪戸松會接光美,她好像特別與東映關係良好,不知是誰牽的線。sphere另外兩位也接了其他女兒向アニメ。 http://imageshack.com/a/img21/3834/f95b…. imageshack.com/a/img822/8919/pa5n
2014-02-23 20:10:501 response
yakumo1987   http://imageshack.com/a/img802/7867/7wrm… 啥表情?www http://imageshack.com/a/img36/2869/39zq…. 笑點怪異的戸松 http://imageshack.com/a/img208/6585/77u6… 內褲瞬間! http://imageshack.com/a/img822/2124/g288… 這一集我也很感興趣,都是敵方人物描寫。
yakumo1987  本人公認凌辱本希望!wwww
yakumo1987  現在的重點不在於你要賭什麼?啥鬼地球上消失?你的薪水干我屁事?而是我們「不能賭」也沒本錢「跟賭」
2014-02-24 11:11:49
yakumo1987  上古卷軸5,BetaKey發放,美東時間「Friday, Feb 28, 12:00pm ET – Sunday, Mar 2, 11:59pm ET」詳情上官方網站參考。和一般網遊相同,1.先去官網註冊帳號 2. 下載ESO Servey Live (連線程式)3. 去合作遊戲網站取得BetaKey 4.於美東時間連入活動伺服。
2014-02-26 17:15:25
yakumo1987  【アニメ深掘り】「〈物語〉シリーズ」 安定したアバンギャルド 文中「リアル志向」和我半年前提的想法一樣。近年大紅的,多在「人物真實、環境現實、反應寫實」這三件分野上有所斟酌。所謂真實,並非角色造型,而是情感關係面的演出;所謂現實,並非指設定於現代社會,而是角色擺在一個合理的環境;所謂寫實、並非指風格,而是人物在該環境,第一層背景設定中,他人與主角群的反應互動。至於Shaft的部分,則是他的觀點。
2014-02-26 18:27:08
yakumo1987  日本海軍「艦これ」公式作戦記録 日本海軍"艦これ"公式作戦記録 131隻の艦娘激闘秘話 「かなり容赦ないガチ特集」 : アキバBlog(秋葉原… 這本不錯的樣子,全40場海戰的記錄。日本海軍「艦これ」公式作戦記録│宝島社の公式WEBサイト 宝島チャンネル 不過下面如同遊戲的評價/評分,有點好笑。w
2014-02-26 18:30:54
yakumo1987  凪のあすから  http://imageshack.com/a/img36/3384/b0pg…. 全圖是這樣的。比較令人好奇的是,まなか的動作,像是要接觸什麼?我看、最後海神應該仍會有動作。否則まなか醒來後,第一期的祭典及海神傳說,究竟是幹啥用的?www
2014-02-26 18:42:29
yakumo1987  凪あす的聖地,還是零零散散的找不到啊。好想去那個臨海步道走走。「和歌山県那智勝浦町
三重県紀北町、紀伊長島
波田須駅
福井県 嶺南 若狭湾
越前町 越前海岸」目前可能地點,這個月初大致獲得的情報如上。四月搞不好會去看看。
2014-02-26 18:47:021 response
yakumo1987  最近竹達彩奈是怎麼了? http://imageshack.com/a/img849/8443/8zrq… 有アンチ活化的傾向。www 這張圖看了很眼熟,這不是花蓮某大學的姐妹校,「上越教育大學」的附屬小學部嗎?多年前引起爭議的小學教育。這張照片回流又回流,仍有許多網友誤以為這兩隻豬是真的叫「彩奈」及「戸松」www
2014-02-27 05:11:071 response
yakumo1987  視聴率から振り返る「テレビアニメ」の歴史 視聴率から振り返る「テレビアニメ」の歴史 | ビデオリサーチ 由圖一可見,下午番12:00-18:00動畫時段,自EVA後,漸漸消滅。由圖二可見24:00之後的動畫節目大量增加。
2014-02-27 20:57:33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在 WordPress.com 建立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