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代殘兵游勇

十一月 19, 2010

101119 近期我看的漫畫(含舊作) 其二

Filed under: 日常生活DailyMyLife — handelshieh @ 週五 2010/11/19 04:54:28 UTC

林達永的東西,又是一群女性的戰鬥。鬼姬的題材老梗:犧牲者與享用者、出售者與收買者、契約成立的主從關係之情感加深。對角色的興趣大於故事本身,個人喜歡無口那隻。

こどものじかん作者的早些年的作品,私屋這人原本就不正常。wwww 只是九重凜這角色讓該作者的ロリコン屬性大爆發。個人印象作者有一部作品是女兒愛自己爸爸,可惜書名我忘了,很舊的書。

無限住人真是個好作品,動畫版的片頭戰鬥為何不能在劇中展現出來,是我一直無法諒解的,虧我整部動畫都看完了。

有人推薦,我便去找來看。也許是各人笑點不同,我並不覺得非常好笑。

以前還在上PTT時介紹過的作品,卜部好棒啊!異性間的溝通若真能如此心意相通、有如此坦白直接無設防的方法,要我三餐吃妳口水也甘願啊!www 可惜真實世界並不是這樣子地,人與人之間總有著許多無謂的隔閡,平白浪費人生的種種知遇契機。這部日文版我每集都收。

舊作,蠻KUSO的作品。每一話都有免洗女角幫助男主角在生理及心理上成長、覺醒,女角出現目的在於莫名奇妙的Service及犧牲死亡。標準的男性爽漫。我只是想看看西条真二的秋山醬臉型角色畫在別的漫畫上會是什麼樣子。www

也是標準的男性Service作品,名為除靈,其實重點都在脫衣意淫。個人純粹對高中美少女除靈師有興趣。A__A

跟大暮維人(成人轉一般)一樣,武田弘光可說是大量讀者私下最希望他下海畫成人漫的作者。這種肉感及骨架實在非常適合畫18禁的東西。劇情的部分尚可,神秘組織總是能不斷地冒出來,反正重點在美少女打鬥。

我老婆(二房)的古裝時代劇版。說實在、二十年前垣野內創造了小惡魔系的極品「美夕」,現在感覺垣野內創作能力己老,略顯疲態。聖堂教父、烙印勇士的春秋戰國版本。wwww 反正就是兩個不同階層的友人,各自以自己的能力及方法,努力在亂世環境、混沌的時代中變的強大,生存的故事。原泰久這作品相當重視「計謀」的解說,也的確有許多令人拍案叫絕的奇計創作。對、是「創作」,像火鳳般的「創作」並非史實。

將罪孽量化,放出至人間界贖罪消業。呃、劇情口味不合,能看完真佩服我自己。

這作品有點後繼無力,而且男主角的昇級速度可比悟空進精神時光屋,明明只有四分之一的妖怪血啊!而動畫版本幾乎問十個人有十一個人都說監督無法掌握高潮起伏的時機,很失望。另外、冰麗好萌!日本漫畫中的貓娘啦、雪女啦,總是充滿浪漫情懷的。

很無聊,真的。

年輕時看過中文版的作品,如今有緣重看完一遍日文版。柴田昌弘在十幾年前也是我衷心希望能跳槽畫18禁的作者。wwww 該作者的女性肢體有一種特殊的秀氣感。作品本身充滿密教、修驗道、神道教的神話風格,再加上點性的暗示,當年讓青年的我感到蠻刺激的。可惜此作者的相關作品台灣進的極少。

宗教、考古相關的短篇災難劇。

拜現今網路世界所賜,我竟然能重看日文版全套的傷追人!wwww 這是一套在我小時候台灣就只剩下舊書裝訂版的作品。兩個字形容這作品:「真屌」。小池一夫是神、池上遼一是神的使者。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