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代殘兵游勇

一月 21, 2010

100121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Filed under: 新番介紹AniProgram — handelshieh @ 週四 2010/01/21 17:33:32 UTC

目前看到第二集,第一集很精彩地成功吸引我的目光,畢竟吸血鬼題材的作品太多了,不能令視聽者感到新意的話,恐怕很難繼續下去。監督是新房 ?但感覺不出來是新房,還是我比較鈍?第二話這小女孩吸血鬼見あきら時的出場,有股かんなぎ的蠢樣。還是她老式的說話方式吧。

其實我比較中意第一集的節奏。男主角又是吸血鬼組織女王的舊識,又是狼人?這真可喜可賀。應該也是未來同人本會大量補充劇情的那種類型。www

環望這漫畫家我只印象看過「箱館妖人無頼帖」,以前出的成漫及一般向作品也許有看過,但忘光了。www 他連載的那個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我也從未買過,不清楚連載狀況。

為什麼會有旭日之心?這到底是捏哪根葱?XDDD

瞧瞧這違反物理原則的裙子,裙子應該要掉下來蓋住頭吧?XDDD 可能是構圖不好看所以自動忽視?

連小女孩的乳頭都畫出來了,應該不至於為了什麼理由而規範,裙子應該只是忘了掉下來,嗯。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