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代殘兵游勇

十二月 12, 2009

091212 昨天去那個京站逛了一會兒,回程買了PS3。(二)

Filed under: 日常生活DailyMyLife — handelshieh @ 週六 2009/12/12 18:01:39 UTC

上次提過了,目前是購入PS3的好時機,一方面是至明年應該不會再有降價空間,二來是我想第一時間玩日版FF13及魔塔大陸Ⅲ,三是我不想再傻傻衝XBOX360的首發日式RPG。第一點我詢問過好幾次店家,傻不隆咚、問東答西的台北地下街XXX的櫃台,某家不太鳥人、兀自個兒看影片的老闆,還有中、南部上來的GAME休閒館,大多賣9800~9900之間,另外是綜合最近各方新聞我自己得出的結論。GAME休閒館的服務態度比較好,前幾次購買PSP、XBOX360片子都給我很好的印象,並且貨到會第一時間通知「所有的」訂購者。第二點真的挺糟糕、XBOX360版FF13將沒有日語語音,要等到明年三月,「玩家」怎可能受得了 www 魔塔前兩代我都有玩,很有趣的作品。第三點則是源自我買了信賴玲音、TOV、SO4、Infinite Undiscovery、The Last Remnant,還都是衝首發,真是……,XBOX360虧我這麼相信你的日系RPG連發耶~~ www

最近比較有空閒時間,順便貼一下自己近日買書藉雜誌的習慣。「電擊ゲームス」一本才650日元,題材卻十分廣泛,包山包海所有主機,捨去贈品之類的物件、漫畫小說的空閒頁數,完全的遊戲報導,還滿有競爭力的。原本個人習慣都是ゲーマガ或法米通的雜誌,一個月兩者挑一買一本。但最近三期都改買「電擊ゲームス」了。這是遊戲的部分。

聲優相關的,個人最近固定會買的是Anisong Magzine、Vocie Newtype,和一般人的口味不太一樣…但主要還是針對各雜誌是否有興趣的內容為主,同樣盡量控制自己一個月不要買超過一本。但最近出了一本新的「ヤンヤンCandy」它是專門八卦美少女的「ヤンヤン」為偶像聲優這個部門做的,看了一下,圖文平均。未來應該會固定購買。

戸松遙的寫真集在考慮兩星期後終於買了下去,哈哈哈,可喜可賀。www 價格是很靠北的1600NT。我曾經站在櫃台前幫櫃員演算一遍 (最新台日匯率+一般網購這重量最貴運費 + 稅) 怎樣也不可能賣這麼貴。但櫃員只冷冷說了一句「這價格是老闆定的」wwww,你好樣的老闆!看準我那陣子上班很忙沒時間上網訂東訂西的。後來聽說有人在天母可以買到1400NT的。Orz

評論類的書藉個人最近習慣買「オトナアニメ」,這本評論者對流行很敏感,同類型雜誌相較它少見地花了兩期大篇幅報導化物語,而此作也的確賣得很好,事後看來它押寶很準確,每期固定會買。其他動畫月刊雜誌如Newtype、アニメディア、アニメージュ、還有一些不常見很久才出一次的,則是一個月三選一或多選一,一定不會買超過一本。オタ向的書藉例如:オタナビ(賣得不好的樣子)、ネトラン(聽說最近已停刊、跑路去了)、各家別冊、各家增刊,則是隨心情及口袋而定。而漫畫雜誌類實在太多太大本,之前某一篇文說過了,日本有上百種的漫畫雜誌,世上不可能有人什麼都看,而且太佔空間了,有陣子我買午安,Good!午安,少年エース、Youngエース、新創刊的ゲッサン、一些作品的總集篇,但最後通通放棄,因為家裡沒那個空間放。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