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代殘兵游勇

五月 5, 2009

090505 H1N1

Filed under: 日常生活DailyMyLife — handelshieh @ 週二 2009/05/05 04:55:09 UTC

最近除了台灣股市外,最受關注的大概就是H1N1了。前四天突然有感冒跡象,簡直嚇死人了,拖到四日早上才去看醫生,好家在只是普通感冒。看看我上次進診所的記錄是民國96年啊……

汪達與巨像聽說要拍成好萊坞電影了,雖然導演令人不太樂觀,但我還是衷心盼望它能成為一部史詩巨著。我第一聯想到的是古早舊片「辛巴達七航妖島」「傑森與金羊毛」那一類的作品。www 至少最少也該有斯巴達三百壯士的水準吧。XDDD

最近ニコ動上面的汪達遊戲實況也非常熱絡,我個人就常看其中三家,一位是せつない東北腔那位、一位是とろろ小妹、一位是(受特殊訓練的汪達)系列。各自有各自的趣味。

朋友一直勸我把XBOX360拿去改機,一片才100~150元不到,可以瘋狂收片一次補完。我哀怨地看著上星期才買的StarOceanⅣ+ 特典OST發呆(1400台幣),直到今天都還沒有時間拆開來玩。改機其實也不是什麼必要的事了。

只不過是替水樹奈奈做詞的一位作詞家因吸食興奮劑被捕,水樹的新專輯因此延後。部分曲子也出了問題,日前傳出可能會回收?我有時候覺得日本人的民族性也有很討厭的地方,這新聞令我想到地獄少女第三期的倒數第二話,那個可憐的少女ゆずき,她老爸只不過因車禍被誣陷為人為疏失,最後竟牽連母女兩人也一同死去。家醜、負面傳言、涉及道德形象的事,日本人真的會毫不留情的翻臉割去一切關係,尤其是鄉下地方、偶像藝人之類。但是很奇怪,草彅剛全裸卻反而受到不少支持聲音,這區別的理由,日本人心中評斷是非、道德的那把尺究竟是什麼形狀?

中島愛聽說要成為第五位虛擬歌手的音源。

XBOX360版的X-Blade露屁屁又有釘宮理惠配音,好想買。A___A 但我的經費……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