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代殘兵游勇

四月 22, 2009

090422 Eee PC 1000HE 與我。

Filed under: 日常生活DailyMyLife — handelshieh @ 週三 2009/04/22 02:43:14 UTC

為了解決夜班無法偷上網的問題,決定買了一台前陣子春季電腦展很熱門的所謂小筆電。其實個人對這種功能不強的非桌上型電腦原本是沒有太大興趣的。但Asus這台最近的刷卡促銷活動很厲害。而且也能提供我只是寫寫Blog及上班偷看新番的需求。www 重量體積還真的很迷你,鍵盤接近桌上型電腦的長寬規格,這我很喜歡,究竟我還是對大鍵盤比較順手。

不過缺點是解析度不高,僅有1024×600左右,低於我的高畫質新番平均720p的畫面。但考量一下,現在一堆動畫沒時間看的急迫性,還是買下去了。www

這台有延伸螢幕功能,在上2ch看情報的時候,Jane Style與IE視窗可分別在兩個不同液晶螢幕顯示,這我也很喜歡。充滿電可用9小時左右,續航力十足,雖然我上班偷工時間只有三小時左右。www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