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代殘兵游勇

1 三月, 2009

090301 門脇舞以,將於3月3日ニコニコ生放送上回應線上要求。

Filed under: 閱讀雜感Title Tracer — handelshieh @ 週日 2009/03/01 21:39:34 GMT+0800

新聞來源。大概會唱歌、回答問題、現場唸ニコ眾要求的台詞,諸如此類的活動。我有不好的預感。

她原藝名門脇舞,圓圓可愛可愛那種型的,是少數的真實眼鏡娘聲優。個人第一次看到她本人影像是在遊戲廢人植田佳奈、重度オタ森永理科替RO做2005年線上節目らぐジェネ時的受邀特別來賓,當時對她印象蠻深,原本都在替遊戲配音,後來雙戀配主役的樣子

她跟川上とも子、及一位名喚S藤的傢伙有些八卦,但真實程度不明。有人謠傳她改名是因為不倫關係,但網上我找不到資料,僅有一篇兩年多前2ch的討論。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在 WordPress.com 建立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