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代殘兵游勇

一月 24, 2009

090124 哈哈哈哈 休假啦。

Filed under: 總合批評,日常生活DailyMyLife — handelshieh @ 週六 2009/01/24 09:34:32 UTC

連續一個月未更新,喔耶!

人的慾望無窮尤其是唾手可得的東西,C75是上個月重頭戲之一。電腦每天開著,看著戰果逐漸增加,雖是高興,但老問題又出現了;沒時間整理一本一本的同人來看啊~~

異塵餘生已全破了,這期間對岸PC版已有中文化,而XBOX360的部份也得知國外也早己有詳細的英文網站Fallout Wiki介紹(而且還是每一代都有喔!)。英文還可以的說實在直接看那個站就OK了。我自己邊玩XBOX360邊作的筆記,算是讓自己多了解FallOut世界的功課吧。www 偶像大師PSP版本即將開賣,不知又要萌殺多少男人的荷包!

上個星期日本「仁義なきキンタマ」資料外洩事件,把日本從2002-2006年底所有參加ComicCreation的社團個人基本資料全部攤在網路世界任人閱覽,我也不小心拿到了一份。www 真是可怕啊,二萬份的個人基本資料……。但好奇心還是有的,風頭過後、在不會危害原作者權益的情形下公布些看同人漫一定會好奇,比較無傷大雅的東西。

1月新番不如9月那波精彩,注目作依舊不少,但是話題作似乎不足。原本以為WhiteAlbum大概會炒起話題,結果懷舊的整體氣氛及演出方式無法引起新世代觀眾的興趣。SlayersEvolution-R被評不好笑(我覺得很OK啊~),沒啥人要討論的樣子。黑神意外的好看,我還追了原作,而且劇情初期的小黑和跟了我17年的大老婆有點像……。www 但是日本方面似乎很排斥韓國原作的東西,有一群人一昧的反韓,很無聊。國藉擬人化的ヘタリア更好笑了,竟然被韓國人抗議,就這樣不播了啊!アキカン上上個月文中提過的新鮮題材,雖好笑,但完全靠聲優的賣力演出撐場面,作畫慘不忍睹。夏目友人帳第二季,依然淡淡的持平狀態,保持一定水準,它的支持者也是淡淡的……。鋼彈DoubleO神奇到一個境界,機體一個比一個強。雖然嘴巴這樣講我還是很誠實的一集集看下去。www 仰望天空的少女沒啥興趣,純粹的胃口不合。天體戰士某個同樣是架在Wordpress上的格主強力推薦,本來我不相信它有多好看,沒想到它媽的一看就停不下來啊~~XDDD 趕緊把它補到最新進度,並推薦給喜歡看怪人的同人女看,效果意外的好。Ride Back還沒時間看,地獄少女三鼎每集的結尾愈來愈搞笑,閻魔愛終於和宿主分離了,可喜可賀可喜可樂。深淵傳奇每集都追,純粹想看TV怎麼演而己。Viper’sCreed 感覺很讚,但是我一直找不到高清版本,Sigh……。絕對可憐依然在一群蘿莉控觀眾的人氣支持下穩健播出,喔耶!魔法禁書目錄看到一半停住了,和絕對可憐一般,找時間再一口氣看完。上一季的勝利者とらドラ我每集照著時間在追,難得校園感情類的戲碼我看得下去的。由於十年前我Hgame玩太多,個人已經對學園物膩到光看封面就會吐的狀態了,但とらドラ這種纖細的女性觀點,和男性編的劇情差別甚多。ドルアーガの塔第二季,有下,但不知為何提不起精神和慾望來看。虎子去年我只看了很悶的前兩集就放棄了,看了網友的強烈建議下繼續觀賞到第7集,是好笑多了,但是仍舊停下來了。まりあ+ほりっく很不錯,小林ゆう成名便靠此一役了,很有趣的男女心態,真真假假的搞笑劇。瑪莉亞在看第四季,胃口雖不合但一樣有收,和過去的水星領航員類似,有機會再一口氣拿來看吧。宇宙をかける少女如果不意外,應該是本季贏家,很有趣的作品。明日的與一,尚未有時間拿來看。南家三姐妹第三季很奇怪,劇情和前兩季是不是有重覆啊?是重製嗎?有的段落怎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啊?屍姬系列人氣相當高,但這作品的確很玄,我打算有機會補完漫畫版本後,再一口氣看完兩部。閃電11人,尚未看。第一神拳,等找到高清版本再看。無限住人超棒的啊,胃口有合,特典令我很心動啊~ 那武器真精美。喜歡能登麻美子的人一定要看看第8-9話,能登詮譯悲情天才劍士乙橘槙繪那段,個人覺得已經超越閻魔愛了。源氏物語千年紀也不錯,遠藤綾能不能走出May’n的陰影,就看這一戰了。XDDD 唱片尾的是海角七號那個日本人。鋼殻のレギオス,目前只抽空看了第一話,似乎也是部背景設定龐大的作品。獣の奏者エリン還沒有時間看。武裝機甲看到一半停下來了。鉄腕バーディー第二季也是還沒時間觀賞。道子與哈金,非常不錯的異國情調,這部我留了最高畫質,唯一詬病的只有道子開外掛的無敵模式。鬼太郎是每一集都一定要追的,這不是作畫什麼的問題,而是情感的問題。火影忍者看不下去了,目前只收、但停看。海賊王銀魂都是相同的狀況。YES!光之美少女5 GOGO,先停看,正在追前四部,目前五部作品我只差SplashStar後半尚未收到。Keroro停看。一天就算給我48小時也看不完自己超過千部的動畫收藏啊,這就是可悲的人生……

前陣子聲優植田佳奈的廣播暴言事件,2ch上有一群人追著她打,實在很無聊耶,她都道歉了不是嗎?茅原實里則是繼榊原ゆい之後第二位,禁止觀眾在Live上大跳ヲタ芸的聲優。另外要恭喜前兩天水樹奈奈繼南里侑香後,成為第二位Oricon單曲Daily第1名的聲優歌手,最近她還要連辦三天武道館演唱會的樣子,破她自己的記錄。另外,她去年的兩場演唱會DVD及BD版也是眾多FANS關注的話題。飛起來啦~~個人覺得第二天的RED比較讚啦。

訂了三個多月,途經波折,上個月電腦フィギュアARis終於送到我家了,所謂擴張現實技術挺有趣的,這玩具國內買的人不多,有空再做個較為完整的介紹。

ニコニコ動畫在日本新年期間至今有一連串的活動及網友自製的特別節目,同人製作的東方動畫曾引起熱烈注目,個人看過之後深覺佩服,日本同人的愛真的很高。東方系列另外一個讓我看完的是雙人相聲大賽的節目,很好笑,也讓我更了解比較沒有深入研究的東方系列之一些笑點。Voicroid系列第3作巡音ルカ的設定也是前陣子Nico網友熱衷討論的話題,聲優果然是去年透露的淺川悠,是位成年大姐,目前仍在Nico住人間持續進化中。而偶像大師的72小時節目,到現在我都還沒時間能看完。去年的アニメロ Summer Live 2008 也在過年期間日本的有線電視台上放送,真欣羡日本有線的畫面啊~~,台灣一比根本就是坨屎啊!去年演唱會期間,第一天在上班、第二天下午在家和PTT眾連上ニコ看線上實況,尚不夠味啊!很Lag啊!如今終於有畫面較佳的畫本可以觀賞,嘿嘿嘿。今年若有アニメロ2009,他媽的我死也要向公司請假去日本看啊!!!!!

最近看了幾部怪異的作品。一部血腥特攝電影,日演員、美製作,名叫The Machine Girl,兩年前的東西,很怪,強調殘暴的血液飛濺場面。一部變態片子:地牢少女,描述一個12歲女孩被男子囚禁8年,最後並愛上該男子的故事。兩部很棒的舊記錄片Zeitgeist(2007)Zeitgeist.Addendum(2008)內容同片名,強調時代精神、實事求是。首篇以天文學的觀點來看世界上宗教的相同處,從而推論宗教的假象,很不錯,有說服力。二篇以各項事證推論911是假的、美國政府人為的!這相當聳動,我半信半疑。三篇說明美國聯準會及中央銀行的秘辛,操控美國經濟背後的黑手。這我相當不以為然,不太相信。(2008)的版本則完全重點在這個操控美國及世界事件的秘密組織及銀行家的來由,相當過癮,但我還是不太相信。

廣告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