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代殘兵游勇

八月 5, 2007

070805 MH2 モンハンⅡ 中毒!「─俺的狩獵生活─ 第一章」。

Filed under: 遊戲玩家GamePlayer,日常生活DailyMyLife — handelshieh @ 週日 2007/08/05 11:03:34 UTC

其實本人電玩齡近二十年,雖然號稱破過數百款遊戲,但就是對動作、格鬥類型遊戲反應十分遲鈍,很不內行。之前介紹MHⅡ在日本盛況空前的活動,個人心底便一直在想,「這遊戲究竟有多好玩?」。前幾天鼓起勇氣開始玩魔物獵人Ⅱ,怎知又燃起我的電玩魂起來XDDD。很典型的接事件、買裝備昇級遊戲。登記個女兒、選了雙高髮髻便上場了。

首先便去訓諫場做動作演練囉~。嘿嘿嘿,還好嘛,連我這個反應慢半拍的玩家都能輕鬆上手,OK的啦!

接著把波凱村整個逛了一遍,嗯嗯…並不是很複雜的系統,很快便能理解,OK的啦!EasyEasy。

看了看基礎裝備,似乎有多種武器系統可以選擇,竟然還有槍炮一體的武器?まぁぁ~無所謂,反正我是初心者用啥都好,老早我就想當烙印勇士裡的凱茲了,之前PS2那款砍魔物砍的不爽,如今我化身恐龍殺手啦~嘿嘿嘿!由於不知有無轉職系統,打定主意用大劍之後,就專心練習大劍吧。

和村長講完話後,得知訓練所旁邊有個ギルド,也就是遊戲中常見的職業公會組織,一般來說不管玩日式的Wizardry系列,還是美式的魔法門系列,甚至線上遊戲RO,都要先去找公會接任務,再不然就是酒館一類的。

喔喔喔~先從最初級的任務開始接吧!「強敵、ドスギアノス現る!」 唔?怎麼一開始就強敵?ドス聽起來好像很大隻、超弩級的樣子?由於訓練所訓練的很好,兩三下就衝到雪山的洞穴中,小隻的ギアノス很煩左跳右跳,但真正令我厭惡的是那像蒼蠅般的昆虫,身旁嗡嗡叫個不停,大劍動作太慢又揮不到,乾脆完全置之不理。

逛沒多久就在雪地碰上了大隻的,媽呀,攻擊力真高,這真的是一顆星初心者任務嗎?首次遭遇便被扛回去了,兩隻小的、一隻大的、三隻圍攻下迅速陣亡!像玩具似地被玩弄至死。0rz

重新擬定戰略,先幹掉旁邊那兩隻再說。第二次遭遇仍然被扛回去,這次是二打一,一大一小圍攻我。支配品之一的麻痺陷阱雖中,但是沒能在它恢復行動前集氣幹掉。打到一半它還會跑掉補血?

出了公會仔細想想自己動作的破碇,才發現再次和村長說話後還有別的任務可接,好像簡單多了。應該先接村長的任務吧?

廣告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