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代殘兵游勇

8 四月, 2007

刃牙Ⅱ 18~24

Filed under: 總合批評 — handelshieh @ 週日 2007/04/08 18:07:00 GMT+0800

 刃牙Ⅱ 018
19:20~20:20 這脖子…原來人的頸骨是可以隨意移位的……

刃牙Ⅱ 019
15:30~16:30 16:30~17:30 17:30~18:30
傑克鐵鎚VS涉川剛氣
這是場超現實的比賽,令人看得目瞪口呆。
實戰中不可能實現的究極合氣,現實不可能出現的究極暴力。
比較可惜的是剛氣大師一開始腳部便受重創,失去部份行動力。不然,應該能撐得更久一點。

刃牙Ⅱ 020
本集完全是大量的回憶,刃牙範馬和傑克範馬。一個完全用人工方式製造,另一個是肉體訓練而來的,兩人竟然是同父異母兄弟。

刃牙Ⅱ 021
仍然是大量回憶,主要是範馬勇次郎年輕時與一名在北越戰場上的女傭兵相遇的故事。

刃牙Ⅱ 022
1510~1540
可笑的咬功,一般在咬到前,頭部就被打爛了吧。
17:30~1750
用左拳打對方右臉頰,對方應向左方倒,也就是逆時針旋轉,刃牙轉錯方向了。

刃牙Ⅱ 023
0400~
吐出來那究竟是啥啊?
0600~
傑克範馬的身體似乎不受禁藥的副作用影響,撐下去了。
1000
人的肌理結構真的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嗎?啊~實在是無法理解,就像世界上有人能吃玻璃、吃土維生一樣,進入一個奇妙的境界了。

刃牙Ⅱ番外篇
2140~2240
二戰日本本土出現「鬼畜英美」後,日本人心中對美國的畏懼,這體內深處的漆黑團塊塑造了這一話,「範馬勇次郎」這以一敵百,並造成美國挫敗、無反美之意,卻行反美之實的反美英雄。
許多漫畫常有的橋段,如「魁、男塾」、本國打完打外國,而美國的代表,最後總是會臣服在日本人的主角之下。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在 WordPress.com 建立網誌.